欢迎来到河南省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建筑工程施工

发布时间:2024-04-25   来源:河南省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河南省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建筑工程专业主要负责土木工程专业建筑工程方向的教学与管理。主要培养掌握工程力学、土力学、测量学、房屋建筑学和结构工程学科的基础理论和基本知识。

培养目标:培养建筑工程技术人员从业必须的文化基础与理论知识,从事建筑工程施工一线技术与管理等工作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建筑制图、建筑材料、房屋建筑学、建筑力学、建筑结构、建筑施工技术、建筑施工组织与管理、土力学与地基基础、建筑CAD、建筑测量、建筑工程预算、建筑监理、建筑项目招投标与合同管理、建筑法规等。

从事方向:房屋建筑、地下建筑、隧道、路桥、矿井等的设计、研究、施工、教育、管理、投资、开发部门。可从事勘察、结构设计、项目管理等工作。

就业前景:随着我国建筑行业的不断发展,房地产业在市场中的影响力不断加大,导致优质的建筑工程技术人才非常的稀缺,在就业市场上,这一行业正面临着巨大的人才缺口。其次,建筑工程技术 人才会向复合型人才发展过渡。面临日益激烈的就业环境,以及建筑工程技术行业对从业人员要求标准的不断提高,促使相关专业的人才要不断完善自身的知识储备。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建筑工程施工
本文地址:http://gbds.hnszzxx.com/news/itemid-7225.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