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计算机平面设计

发布时间:2024-04-20   来源:河南省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随着设计的发展进步,印刷工艺的不断提高,河南省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现代的平面设计已经从手绘设计、人工排版的原始作坊过渡到了计算机桌面出版系统。计算机的引入,革命性地提高了工作效率,提高了设计作品的精美程度,现代平面设计工作的绝大部分已经主要依靠计算机来完成。
        培养目标:培养较为专业的平面设计人才,能与客户交流、承接业务,完成设计、制作、以及后期的校对检查、印刷监督,产品验收等各个环节;可从事电子媒体的设计制作,完成网站前台设计和一些多媒体文件的设计制作等。
        郑州中专学校主干课程:数据库原理、程序设计(C语言)、Flash、色彩写生、素描、电脑图案设计、Photoshop、广告学、电脑广告设计、CoreDraw设计与制作、VI形象设计、包装设计、编排设计、网页设计、FlashMx设计、字体设计、色彩构成、摄影艺术、西方美术、电脑美术构成基础、计算机英语。
从事方向:可从事广告、印刷、媒体、网站平面设计;可以在婚纱影楼从事图片处理和设计工作;也可在超市、地产从事美工工作;可独立建立设计公司或工作室。
        河南省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就业前景:平面设计专业在社会上用途很广,专业覆盖面很大,涉及领域较为宽泛,并且在各高校的专业设置中所占比例很大。针对我国平面设计艺术发展的现状,我们特别强调加强造型艺术表现的能力,重视手绘在这个专业里的特殊作用,完善艺术思想和市场应用的结合,体现前沿的艺术形式。目前的广告设计基本上是走在前端,特别是户外、报刊、网络等等,广告设计应用范围更加广泛。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计算机平面设计
本文地址:http://gbds.hnszzxx.com/news/itemid-7230.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