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形象设计专业

发布时间:2024-04-19   来源:河南省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培养方向:培养具备形象设计所必需的基本知识及技能,能从事大型美容美体机构设计或营销工作的美容师、美甲师或化妆师等高技能人才。

就业前景
:随着时尚产业的崛起,形象设计作为其重要的组成部分,受到越来越多的关注,具有相当大的市场需求潜力。不光是上海、广州等大城市对形象设计师的需求旺盛,就连内地一些中小城市也开始出现形象设计的需求和服务。由于人们审美要求的提高,行业竞争激烈,精通整体形象设计的高级专业人才就成了行业精英,是很多人梦寐以求的“多金”职业。形象设计作为时尚产业的重要组成部分,具有很大的市场潜力。

课程设置
       美学概论、形象设计基础知识、色彩与化妆、化妆品学、美容护肤、色彩心理学、服饰色彩搭配、款式风格设计、人物整体形象设计、美甲基础技术等。裸妆、时尚晚宴妆、时尚杂志造型设计、广告人像造型设计、影视人物造型设计、婚纱摄影造型设计、时尚创意彩妆设计、美甲造型设计等。户外拓展训练、职业素质拓展训练、职业生涯规划、演讲口才、成功学、化妆与造型、商务礼仪、国学、就业与创业、情商教育、财商教育、逆商教育等。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形象设计专业
本文地址:http://gbds.hnszzxx.com/news/itemid-7247.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