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河南省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唱响红色旋律 传承革命精神”活动方案

发布时间:2024-04-25   来源:河南省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唱响红色旋律 传承革命精神”活动方案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教育学生铭记革命历史,继承光荣传统,弘扬民族精神,立志报效祖国,河南省中专学校郑州中专学校河南省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决定举办“唱响红色旋律 传承革命精神”红歌学唱活动。方案如下:

一、活动主题

“唱响红色旋律 传承革命精神”

二、指导思想

通过学唱红色经典革命歌曲,对学生进行生动的爱国主义、集体主义、社会主义教育,引导学生提升人生境界,树立远大理想,增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建设求真、求善、求美的校园文化,更好的推动和谐校园建设。

 

三、活动要求

直属分校各教学班根据本班实际情况,自行挑选思想内容好、艺术水平高、传唱范围广、适合合唱的革命歌曲,自行组织学唱,要求班班有歌声,人人唱红歌,充分展示当代中职学生热爱祖国的情怀和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

 

四、活动地点及时间

69日下午5点在河南省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后操场组织各教学班歌咏比赛。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省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唱响红色旋律 传承革命精神”活动方案
本文地址:http://gbds.hnszzxx.com/news/itemid-7252.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