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河南省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反邪教知识学习

发布时间:2024-04-24   来源:河南省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河南省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

开展反邪教知识学习

 

为推进河南省中专学校河南省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和谐校园建设,让大家树立正确的科学观,根据学校2017年度教职工理论学习计划安排和结合目前的实际情况,我院(校)于15日下午15:30分,组织全体教职工认真开展了反法轮功邪教专题学习培训会议。

首先,按照学校要求,大家观看和学习了网上关于法轮功的一些材料,然后开展了讨论。

河南省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刘楠院(校)长指出,要充分认识到反邪教工作的重要性、长期性和紧迫性,坚决与“法轮功”邪教组织进行坚持不懈的斗争。大家要提高思想认识,认清法轮功反人类、反科学的本质,不信、不传、不练,发现有问题及时上报组织。其他同志也就反法轮功邪教谈了自己的认识和体会。

通过学习,大家对法轮功邪教本质有了更深的认识,坚定了反邪教的信念,进一步看清了邪教的本质,大家纷纷表示从思想上,正确认识科学与迷信、宗教与邪教的根本区别,从比较和鉴别中得到教育,从而树立正确的世界观、人生观和价值观,自觉抵制和反对邪教,让封建迷信和邪教无任何可乘之机。

河南省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河南省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组织全体教职工开展反邪教知识学习
本文地址:http://gbds.hnszzxx.com/news/itemid-7263.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