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室内设计

发布时间:2024-04-20   来源:河南省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河南省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室内设计是根据建筑物的使用性质、所处环境和相应标准,运用物质技术手段和建筑设计原理,创造功能合理、舒适优美、满足人们物质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内环境。这一空间环境既具有使用价值,满足相应的功能要求,同时也反映了历史文脉、建筑风格、环境气氛等精神因素。明确地把"创造满足人们物质和精神生活需要的室内环境"作为室内设计的目的,现代室内设计是综合的室内环境设计,它包括视觉环境和工程技术方面的问题,也包括声、光、热等物理环境以及氛围、意境等心理环境和文化内涵等内容。
       培养目标:培养学生熟练使用AutoCAD、Photoshop、3DMax等软件,掌握室内装饰装修设计的基本专业知识的综合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建筑制图、施工工艺、室内设计、效果图表现技法、工程预算、居室空间设计等。
       从事方向:室内装饰行业的设计、技术与管理工作,主要担任图纸绘制员、三维建筑表现设计师、室内装潢设计师,室内效果表现设计师,施工监理,设计方案策划设计师等等。
       就业前景:全球建筑装饰行业正在飞速发展,中国建筑装饰室内设计行业面临着世界同行的竞争和冲击。是机遇也是挑战,这就需要培养大批量优秀的室内设计师,发展前景广阔。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室内设计
本文地址:http://gbds.hnszzxx.com/news/itemid-7223.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