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助学奖学

发布时间:2024-04-26   来源:河南省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我校全面贯彻国家和省对中职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的各项资助政策,通过奖、助、勤、补等形式开展资助工作。

我校已经形成了由国家助学金、国家奖学金、本校奖学金等助学政策所组成的中职学校家庭经济困难学生资助政策体系,学生助学金覆盖面达到了100%,即每个在校学生都能享受国家助学金,品学兼优学生可享受奖学金。

凡在本校全日制学习并有正式学籍的所有农村户籍学生和县镇非农、以及城市家庭经济困难的学生,均可享受助学金,资助标准为每生3000元。

凡在本校全日制学习并具有正式学籍的在校学生,因家庭经济困难,可享受国家免学费政策。

凡本校五年制专科和"3+2"分段制专科阶段在校生,品学兼优者可享受国家奖学金和国家励志奖学金。国家奖学金资助标准为每生每年8000元;国家励志奖学金资助标准为每生每年5000元。

我校为了鼓励上进、表彰先进、树立榜样,学校设立奖学金,发放比例为在校生人数的30%。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助学奖学
本文地址:http://gbds.hnszzxx.com/news/itemid-11169.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