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办学特色

发布时间:2024-04-24   来源:河南省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学校响应李克强总理对推进职业教育现代化座谈会作出重要批示强调,切实把职业教育摆在更加突出的位置,加快培育大批具有专业技能与工匠精神的高素质劳动者和人才的重要精神。为了达到校企合作的深入结合,学校与华夏星博教育(科技)郑州分公司、武汉烁乾科技有限公司合作,依托公司自身资源及企业联盟的强大后盾,建立起一支以企业特色的专兼职的"双师型"师资队伍,形成了"学校和企业深入技能培养,实现人才与市场无缝对接"的人才培养模式,同时为学生提供对口专业就业岗位实习。公司实训基地设有:室内设计专业实训基地、建筑工程施工专业实训基地、电子商务专业实训基地、学前教育专业实训基地、机电类(无人机应用技术、工业智能机器人、半导体照明技术)实训基地。使学生在市场经济大潮中进一步得到锻炼,理论课程在学校授课,实战课程到公司或企业中授课,实现了"校企合一、工学结合"的完美升华。同时,学校通过企业命名班,引企入校或把班级设在企业里的校企合作形式,突出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课内与课外结合、教学与实战相结合"的办学特色。

师资力量-高素质专业化教师团队

河南省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拥有一支知名专家学者组成的专兼职相结合的"双师结构"的高素质专业教师团队,一流的教学水准能够培养出一流的专业人才。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办学特色
本文地址:http://gbds.hnszzxx.com/news/itemid-11171.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