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来到河南省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招生热线 0371-60255009

特色专业

发布时间:2024-04-20   来源:河南省广播电视中等专业学校  
         室内设计专业:培养学生熟练使用AutoCAD、Photoshop、3DMax等软件,掌握室内装饰装修设计的基本专业知识的综合技能人才。

【主干课程】:建筑制图、施工工艺、室内设计、效果图表现方法、工程预算、居室空间设计等。

建筑工程施工专业:培养建筑工程技术人员从业必须的文化基础和理论知识,从事建筑工程施工一线技术与管理等工作的高等技术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建筑制图、建筑材料、房屋建筑学、建筑力学、建筑结构、建筑施工技术、建筑施工组织与管理、土力学与地基基础、建筑CAD、建筑测量、建筑工程预算、建筑监理、建筑项目招投标与合同管理、建筑法规等。

学前教育专业:培养具有良好的师德和先进的幼儿教育理念,掌握学前教育学科专业理论知识,具有较强的说、唱、弹、跳、画、做等专业技能,善于沟通和合作、勇于创新、身心健康的幼儿教育教学工作和管理工作的应用型人才。

【主干课程】:乐理、声乐、舞蹈、钢琴、学前教育学、学前儿童心理学、学前卫生学、幼儿园教育活动指导等。

电子商务专业:培养具备电子商务专业基础知识和技能,能胜任网络营销、网站策划(编辑)、网店运营、网店客服等职业应用型初、中级人才。本专业适应互联网经济的快速发展,毕业生具有相应的综合职业能力。

【主干课程】:网络营销、电子商务基础、电子商务物流应用、互联网广告投放、网店运营与管理、客户服务、网络商情调研等。



本文来源:河南省大中专学校联合招生网https://www.hnszzxx.com/
本文标题:特色专业
本文地址:http://gbds.hnszzxx.com/news/itemid-11172.shtml

上一篇:

下一篇:

相关新闻
微信二维码